365bet手机网址是多少-正规365彩票平台app下载-365bet游戏开户

[硬件]MydigitalSSD这个牌子怎么样?

查看: 10099|回复: 12 [硬件] MydigitalSSD这个牌子怎么样? [复制链接] yxch yxch 当前离线 婆罗门 精华 | 战斗力 鹅 | 回帖 0 注册时间 2009-9-14 电梯直达

[硬件]MydigitalSSD这个牌子怎么样?

查看: 10099|回复: 12

[硬件]

MydigitalSSD这个牌子怎么样?

[复制链接]

yxch

yxch

当前离线

婆罗门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09-9-14

电梯直达

楼主

发表于 2013-12-24 17:00

|

只看该作者

|倒序浏览

|阅读模式

托人买了美行Y510p,无ssd,不过有NGFF接口,搜了一下发现这个接口的SSD就那么几个寨牌,不敢要啊,然后美国亚马逊搜索了一下,找到了mydigitalSSD这个牌子,128G $100,http://www.amazon.com/MyDigitalSSD-Super-Cache-Solid-State/dp/B00EZ2E8NO/ref=sr_1_1?ie=UTF8&qid=1387874885&sr=8-1&keywords=ngff 如果靠谱的话,就直接一起托朋友带过来了,或者有没有买过国内NGFF固态硬盘的朋友科普一下?

收藏1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litel

litel

当前离线

大贤者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13-11-11

2#

发表于 2013-12-24 18:05

|

只看该作者

尼玛这是数码之家的官方ssd?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outel

outel

当前离线

婆罗门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13-6-29

3#

发表于 2013-12-24 18:52

|

只看该作者

淘宝上不是有biwin的吗 数据还更好 干嘛上mydigitalssd

我Y410P上的mydigitalssd的ngff 128G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JrC

JrC

当前离线

大贤者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07-7-28

4#

发表于 2013-12-24 19:06

|

只看该作者

y510p上佰维128GB的在用,体积真的很小,可惜容量不够大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yxch

yxch

当前离线

婆罗门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09-9-14

5#

楼主|

发表于 2013-12-24 20:13

|

只看该作者

JrC 发表于 2013-12-24 19:06

y510p上佰维128GB的在用,体积真的很小,可惜容量不够大

佰维就是BiWin就是佳翼?

系统能把自带的转移到ssd吗,还是自己装的?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yxch

yxch

当前离线

婆罗门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09-9-14

6#

楼主|

发表于 2013-12-24 20:14

|

只看该作者

outel 发表于 2013-12-24 18:52

淘宝上不是有biwin的吗 数据还更好 干嘛上mydigitalssd

我Y410P上的mydigitalssd的ngff 128G

虽说I/O参数上可能不够看,但是我更在意质量,像OCZ那种随时挂的,参数再好看也不敢买啊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JrC

JrC

当前离线

大贤者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07-7-28

7#

发表于 2013-12-24 20:41

|

只看该作者

yxch 发表于 2013-12-24 20:13

佰维就是BiWin就是佳翼?

系统能把自带的转移到ssd吗,还是自己装的?

是不是佳翼不知道。。。我是全新安装的,win8.1自动激活(只要找对版本)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yxch

yxch

当前离线

婆罗门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09-9-14

8#

楼主|

发表于 2013-12-29 22:39

|

只看该作者

JrC 发表于 2013-12-24 20:41

是不是佳翼不知道。。。我是全新安装的,win8.1自动激活(只要找对版本) ...

应该是什么版本的win8.1呢?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eva02eva02

eva02eva02

当前离线

婆罗门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08-6-9

9#

发表于 2013-12-29 22:49

|

只看该作者

不买INTEL的?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yxch

yxch

当前离线

婆罗门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09-9-14

10#

楼主|

发表于 2013-12-29 22:58

|

只看该作者

eva02eva02 发表于 2013-12-29 22:49

不买INTEL的?

预算吃紧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JrC

JrC

当前离线

大贤者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07-7-28

11#

发表于 2013-12-30 08:26

|

只看该作者

yxch 发表于 2013-12-29 22:39

应该是什么版本的win8.1呢?

得具体看吧,我是来弄我的y510p,用的是cn_windows_8_1_ccs_x64_dvd.iso,其他品牌不知道能不能用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yxch

yxch

当前离线

婆罗门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09-9-14

12#

楼主|

发表于 2013-12-30 10:33

|

只看该作者

JrC 发表于 2013-12-30 08:26

得具体看吧,我是来弄我的y510p,用的是cn_windows_8_1_ccs_x64_dvd.iso,其他品牌不知道能不能用... ...

我的是美版Y510p。昨天下载了一个Lenovo_Win8_PRC_64_CN_V1.1.iso,号称是来弄我OEM系统,能自动激活,但是不是专业版。你这个是专业版吗?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JrC

JrC

当前离线

大贤者

精华

|

战斗力 鹅

|

回帖 0

注册时间 2007-7-28

13#

发表于 2013-12-30 11:52

|

只看该作者

yxch 发表于 2013-12-30 10:33

我的是美版Y510p。昨天下载了一个Lenovo_Win8_PRC_64_CN_V1.1.iso,号称是来弄我OEM系统,能自动激活,但 ...

不是专业版,就是普通的版本...不过对我来说也够用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举报

← 上一篇: 揭秘微信小游戏开发:从零基础到大神的进阶之路
下一篇: 谷歌应用有哪些 →

相关推荐

合肥人流手术费多少钱—合肥无痛人流费用多少
抖音取消关注太费劲?试试这几种批量操作方法
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令(第761号)  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
那些年,因伤错过世界杯的德国球员们,你还记得他吗?
新一轮“射击战场”,网易败给了腾讯 | BUG
去云南找老婆的技巧
请问男人下面最敏感的是龟头还是整个阴茎?
数字乡村智慧乡镇整体规划设计解决方案
曝《一念关山》每集片酬,刘诗诗278万,刘宇宁195万,陈都灵63万
销售折扣都有哪几种?
下载了CCTalk,为何不能安装?
2016年最热门的行业(最吃香赚钱的职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