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0099|回复: 12
[硬件]
MydigitalSSD这个牌子怎么样?
[复制链接]
yxch
yxch
当前离线
婆罗门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09-9-14
电梯直达
楼主
发表于 2013-12-24 17:00
|
只看该作者
|倒序浏览
|阅读模式
托人买了美行Y510p,无ssd,不过有NGFF接口,搜了一下发现这个接口的SSD就那么几个寨牌,不敢要啊,然后美国亚马逊搜索了一下,找到了mydigitalSSD这个牌子,128G $100,http://www.amazon.com/MyDigitalSSD-Super-Cache-Solid-State/dp/B00EZ2E8NO/ref=sr_1_1?ie=UTF8&qid=1387874885&sr=8-1&keywords=ngff 如果靠谱的话,就直接一起托朋友带过来了,或者有没有买过国内NGFF固态硬盘的朋友科普一下?
收藏1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litel
litel
当前离线
大贤者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13-11-11
2#
发表于 2013-12-24 18:05
|
只看该作者
尼玛这是数码之家的官方ssd?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outel
outel
当前离线
婆罗门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13-6-29
3#
发表于 2013-12-24 18:52
|
只看该作者
淘宝上不是有biwin的吗 数据还更好 干嘛上mydigitalssd
我Y410P上的mydigitalssd的ngff 128G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JrC
JrC
当前离线
大贤者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07-7-28
4#
发表于 2013-12-24 19:06
|
只看该作者
y510p上佰维128GB的在用,体积真的很小,可惜容量不够大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yxch
yxch
当前离线
婆罗门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09-9-14
5#
楼主|
发表于 2013-12-24 20:13
|
只看该作者
JrC 发表于 2013-12-24 19:06
y510p上佰维128GB的在用,体积真的很小,可惜容量不够大
佰维就是BiWin就是佳翼?
系统能把自带的转移到ssd吗,还是自己装的?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yxch
yxch
当前离线
婆罗门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09-9-14
6#
楼主|
发表于 2013-12-24 20:14
|
只看该作者
outel 发表于 2013-12-24 18:52
淘宝上不是有biwin的吗 数据还更好 干嘛上mydigitalssd
我Y410P上的mydigitalssd的ngff 128G
虽说I/O参数上可能不够看,但是我更在意质量,像OCZ那种随时挂的,参数再好看也不敢买啊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JrC
JrC
当前离线
大贤者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07-7-28
7#
发表于 2013-12-24 20:41
|
只看该作者
yxch 发表于 2013-12-24 20:13
佰维就是BiWin就是佳翼?
系统能把自带的转移到ssd吗,还是自己装的?
是不是佳翼不知道。。。我是全新安装的,win8.1自动激活(只要找对版本)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yxch
yxch
当前离线
婆罗门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09-9-14
8#
楼主|
发表于 2013-12-29 22:39
|
只看该作者
JrC 发表于 2013-12-24 20:41
是不是佳翼不知道。。。我是全新安装的,win8.1自动激活(只要找对版本) ...
应该是什么版本的win8.1呢?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eva02eva02
eva02eva02
当前离线
婆罗门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08-6-9
9#
发表于 2013-12-29 22:49
|
只看该作者
不买INTEL的?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yxch
yxch
当前离线
婆罗门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09-9-14
10#
楼主|
发表于 2013-12-29 22:58
|
只看该作者
eva02eva02 发表于 2013-12-29 22:49
不买INTEL的?
预算吃紧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JrC
JrC
当前离线
大贤者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07-7-28
11#
发表于 2013-12-30 08:26
|
只看该作者
yxch 发表于 2013-12-29 22:39
应该是什么版本的win8.1呢?
得具体看吧,我是来弄我的y510p,用的是cn_windows_8_1_ccs_x64_dvd.iso,其他品牌不知道能不能用...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yxch
yxch
当前离线
婆罗门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09-9-14
12#
楼主|
发表于 2013-12-30 10:33
|
只看该作者
JrC 发表于 2013-12-30 08:26
得具体看吧,我是来弄我的y510p,用的是cn_windows_8_1_ccs_x64_dvd.iso,其他品牌不知道能不能用... ...
我的是美版Y510p。昨天下载了一个Lenovo_Win8_PRC_64_CN_V1.1.iso,号称是来弄我OEM系统,能自动激活,但是不是专业版。你这个是专业版吗?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JrC
JrC
当前离线
大贤者
精华
|
战斗力 鹅
|
回帖 0
注册时间 2007-7-28
13#
发表于 2013-12-30 11:52
|
只看该作者
yxch 发表于 2013-12-30 10:33
我的是美版Y510p。昨天下载了一个Lenovo_Win8_PRC_64_CN_V1.1.iso,号称是来弄我OEM系统,能自动激活,但 ...
不是专业版,就是普通的版本...不过对我来说也够用了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